The Love and The Grace of God

Phil 4:6-7 In nothing be anxious,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petition, with thanksgiving, let your requests be make known to God; And the peace of God, which surpasses every man's understanding,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you thoughts in Christ Jesus.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還可以只接著信嗎?

"但我已陷在罪和清慾不起, 歡樂之中難免有悲淒,

我懷疑世上真有美善東西, 是否我應再鼓起勇氣?"

我又傷害了人. 為甚麼又是我? 我一直很怕,很怕把我的問題告訴別人.我怕每一次的說都會讓我很傷心難過. 有誰知道我會很難過? 只有人覺得我很自私... 我每一個決定都是很心痛, 很難過的! 有誰會明白? 誤會! 為甚麼, 一直要求我為別人想? 我已想到不知道如何的再想. 我沒有這麼偉大!

但我已陷在罪和清慾不起, 歡樂之中難免有悲淒..” 一直以為會明白我環境的同伴, 在那一時間感覺好陌生好難過!!! 甚麼都沒說, 只是責備的話! 在短短兩的星期里, 太多的事發生, 我已沒有可再鼓起的勇氣. 是否我不該再把我的真感情放在友清和愛情上? 我是真的用我的心去對待你們. 可是, 我再你們心里的地位又是如何? 很笨, 有利用價值的一位嗎?

我真的沒力氣再打開我失落的心. 我回不到真實的路. 對不起. 我真的很累! 我只有選擇放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