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 and The Grace of God

Phil 4:6-7 In nothing be anxious,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petition, with thanksgiving, let your requests be make known to God; And the peace of God, which surpasses every man's understanding,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you thoughts in Christ Jesus.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耶穌愛你

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
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
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這一首詩歌是一位中國聖徒所寫. 第一次聽到這一首詩歌, 是在我的課業和身體很辛苦的時後. 里頭的感覺好累, 許多的為甚麼? 唯一的念頭就是放棄, 選擇不要, 甚麼都不要, 就讓我這樣過去主好像離開了我, 沒有人可以幫到我我還可以相信並投靠誰? 除了許多字句, 道理, 還有誰能體諒我的情形?

在聽這詩歌時, 弟兄說, 想像一下你是在中國大陸, 想像一下你是在那裡的弟兄姊妹. 他們的逼迫, 患難, 困苦和愁煩是我們這裡每一個人都無法承受的. 看看他們如何實際的經歷主. 雖然, 我們都知道許多的道理, 但是我們有沒有實際的經歷到神的愛? 這千年不變道理 - 耶穌愛你! 耶穌愛我! 我很被 一生讓耶穌愛你摸著. 一生要讓耶穌愛我. 不是我們能夠做甚麼, 我們多神聖, 我們比別人好, 比別人剛強. 這一切乃時短暫! 下一分鐘, 明天, 下一個星期, 明年又如何? 我們要記住一個道理, 那就是耶穌愛你! 耶穌愛我! 神愛我們並愛到底. 沒有甚麼可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我寶貝我們同為神的兒女, 我們都是他的兒女. 我們都是他身體上的肢體, 沒有一個是特別剛強, 特別俊美. 我們都需要彼此. 一個多剛強的人都好, 如果缺少了微小的肢體的扶持和顧息, 他也是丑陋的!


No comments: